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机关党委“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4日 14:4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机关党委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各支部书记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认真学习。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单位和个人,在机关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本年度截至123日,机关共有215人参加学习,党员参学率、活跃度和日均积分均处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前列。

为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当前学习积分,决定授予张学凌51名同志“学习标兵”称号,(取12月3日年度积分排名前五十,其中两人并列27名)。希望机关广大党员群众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机关党委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在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干事创的强劲动力,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1. 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及分数截图(1-50名,年度积分截止至2022年12月3日



中共河南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