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第二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根据《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中共河南工程学院一届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群第二党支部动员会在综合楼1222党员之家。校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晓静同志带领第三巡察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党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巡察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卞卡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晓静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方法步骤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巡察工作的纪律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校内巡察工作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不力,履职尽责推动本职工作不力,以及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治学治教宽松软、“帮圈文化”等问题,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学校新时代新征程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支部书记卞卡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讲到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到支部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支部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又是对支部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支部党建事业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要全力配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严守纪律,忠诚担当,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求真务实,忠诚担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巡察工作开展,直面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努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巡察工作组对与会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第三巡察工作组在巡察期间(3月15日—4月15日)开通了专门的信息反映渠道。

(一)巡察意见箱:综合楼一楼东电梯口

(二)接收短信息手机:19710087897

(三)电子邮箱: hgyxc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