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忆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2: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忆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十分珍惜本次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的现场学习机会。

在鄂豫边革命旧址和纪念展厅,一幅幅壮烈的战斗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刻了解了鄂豫边革命斗争发展史,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贤崇高的品格风范。同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增强了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纪念广场上,在党支部书记马小雨的领誓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每一位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党性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文/图: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