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群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0:3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6日上午,党群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统战部部长黄玉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红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学习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最新表述,从“大会报告体现统战特征:团结之意贯穿始终”“统战工作将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赵红亮以《此岸 彼岸 路与桥》为题,对原文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进行详细的解读和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的分享。

袁静波对两位同志的党课进行了肯定,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深悟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图孙津 审核: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