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龙湖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0:4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2023年1月6日上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龙湖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仪式在西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小雨与中国电信龙湖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成分别发表了讲话。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各项合作的内容如何落实落地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小雨指出,“党建翼联”活动可以为支部带来新的活力,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双方要按照合作的内容及要求,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加强交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助推校企党建工作走特色、创新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校企双方的支部党员们有更多的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双方将努力推动工作,共同进步,开创校企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校企各项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文/图: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