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举办“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7:3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马小雨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马小雨结合正风反腐典型案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深入剖析作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分析了容易出现腐败和违规违纪问题的三种心理:见怪不怪心理、与己无关心理、重大轻小心理,引导党员同志要知敬畏、多设防、守底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有过硬的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提高“思廉、倡廉、践廉”的自觉性,做清正廉洁自律的表率。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讲述生动,有效强化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有助于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扎实开展工作。

(文:陈天宇 图:魏振达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