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举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7: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支部党员郭小波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郭小波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论述为主线,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指出党要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就必须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党心民心。

马小雨强调,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是我们赢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胜利的根本保证。展望新征程新任务,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危机意识,善于防范化解风险,提高责任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文:陈天宇 图:魏振达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