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群一支部和理学院学生各支部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清明节。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理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和机关党群一支部,联合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纷纷登陆郑州文明网“清明祭英烈”专栏进行网上祭扫,以此表达对革命英烈以及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的缅怀、致敬之情。祭扫活动结束后,马金园等6名党员先后发言,讲述革命英雄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最后,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齐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个人再次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