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5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 2020 年度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12月25日上午,校纪委与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的党内重要法规知识竞赛在综合楼一楼举行

此次活动为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一,自12月份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党委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通过第一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知识的学习,各基层党委和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共选派38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比赛。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比赛秩序井然,总体成绩优异。经过认真评判,校纪委、机关党委将对纺织工程学院党委选送的张岑岑等获得前十名的选手予以表彰。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