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国资学报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7EB8

1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在综合楼十二楼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特别邀请社科处姜国峰博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讲解。支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磊河主持。

姜国峰博士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基本思路、十四五规划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基本框架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奋斗目标、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等有关内容作了全面的讲解,给大家分享了一次精彩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姜博士的讲解后,参加会议的教职工积极发言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部门发展相结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