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8: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无党派人士受邀参加。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重温了那段保家卫国的浴血岁月。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及郑州市的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场所。豫西人民的抗战斗争是整个中华民族解放史上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豫西抗日根据地是在全国沦陷区建立的十九块较大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纷纷表示,要发扬豫西军民在这场抗日斗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努力开拓分析测试中心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