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二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党群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93日上午在综合楼12楼党员之家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下午分别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参加了省总工会组织的“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党日活动,回顾了全体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的炮火,浴血奋战、救亡图存的不屈岁月,铭记那场正义和邪恶,光明和黑暗、进步和反动的大决战。今天,我们将继承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党建促事业发展,坚定不移走好学校发展三步走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