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审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纪检审支部在综合楼11楼纪委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林主持,纪检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李小林从《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选取了三个典型案例,分析了其产生问题的根源,开展了警示教育。案例通报结束后,就教材管理、基本建设和财务管理的制度建设和日常监督,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发言讨论。纪委副书记王连蒙、三办主任刘学锋和审计处处长刘良坤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案件的教育警示作用,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遮掩、不听之任之,对党员干部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敢于碰硬,以实际行动示范引领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