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是学工支部的党员们正手抚党旗、高举右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节,6月28日下午, 学工支部党员前往西泰山村千稼集开展党日动。

 

 

活动一开始讲解员就带领大家观看了1000多米的廉政文化长廊。长廊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一块块故事展板,狄仁杰、包拯、欧阳修等一个个廉政名人,生动再现了中国的廉政文化历史;第二部分,党的廉政史,展板从正反两面警示党员,见贤思齐,检身正己;第三部分,西泰山村党员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参观完廉政文化长廊,学工支部书记张黎烁带领党员们在千稼集景区“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辈们的革命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