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机关党委党群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0:5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群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一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李宝涛和王君同志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故事”以及心路历程,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接受的党性教育,激起了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并为两位党员同志送上了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纪念品(书籍),勉励他们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珍惜党员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

全体党员在赵军花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气氛庄重肃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支部书记赵方同志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